我打开琴箱,那是一把木本色的吉他,虽然是芬达典藏款,价格应该不菲,不过也并不是那么珍惜。

        “有什么不一样?”我问道。

        “这是我在美国的时候,有一次去逛琴行,没想到碰到了哈德森,他也在逛店,就让他给我签了个名,很有意义的。”她说道。

        “哈德森是谁?”我问道。

        “额,你弹吉他不知道哈德森?世界级的大师啊。”羽灵说道。

        “我弹的是民谣吉他,也就弹个和弦而已,哪儿认识他呀。”我说道,“不过既然这么珍贵,我还是不要了,你自己留着吧。”

        “拿着吧,”她说道,“我真的不喜欢欠别人。”

        其实我不想拿着,是因为之前陆雅婷也送过我一把琴,上面有李志的签名,所以,我不太想再收羽灵的琴,总觉得,心里似乎有些别扭。

        可羽灵无比固执,非要给我,理由是不想欠我什么,这一点,她绝对和陆雅婷有一拼。

        最后我只好说道,“这样吧,如果你非要感谢我,那这样吧,我给你伴奏,你给我唱一首歌,咱们就算扯平了行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