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明白,这是大公完完全全承认她是他的伴侣,是他们血族的第一夫人所带来的威慑力。

        为此,血族甲乙丙丁就咬着衣袖悲愤不已。

        大公的伴侣怎么能是人类,还是个邪恶女巫,更有可能是卑鄙的光明神派来的奸细!

        气哭了都!

        可惜,他们心里再不满也没用,连说都不敢哦。

        呜呜呜,这年头的属臣好难做!

        他们就只能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大公被那妖妃迷得团团转,心好痛。

        血族丁小声再小声地嘀咕,“妖妃要桃花树干什么?”

        大公要的还是开得灿烂的桃花树。

        现在七月份,去哪儿找开得灿烂的桃花树?

        妖妃就是事儿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