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哈登,就不得不提到临近中场时发生的那起冲突。
对两只球队都有可能造成深远影响的一次来自慈世平单方面的恶犯冲突。
先说哈登,他在倒地一段时间之后缓过劲红着脸进入了更衣室,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回来。赛后林风和湖人队一起得知了最新消息,说是已经去医院检查的哈登,发现头部有轻微脑震荡的症状。
今天的雷霆队在失去哈登之后打的非常的差,在一度领先湖人达18分之后,他们败在了湖人的替补阵容以及林风的一系列MVP表现之上,只能被迫进入加时赛。同样,在加时赛之中,雷霆也为缺少了哈登这一进攻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湖人。
同时从各种数据来看也能看出哈登的重要性,雷霆这赛季一向擅长的替补得分方面,也因为哈登的离场以29-34输给了湖人。今天湖人这边慈世平和布莱克都拿了12、3分,伊班克斯也拿到了8分之多。
可以想象,如果哈登能够一直留住场上,以他前两节所表现出的状态,至少可以让湖人在第四节追分阶段没那么容易,比赛也许就早已失去了悬念。
不过做这种想象是没什么意义的,接下来对于哈登和雷霆来说来说最重要的,自然还是尽快回到球场,这样球队才有机会去争取更高的荣誉。
但是林风从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那里听到了对于雷霆和哈登他们来说的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从上赛季开始,联盟加强了对于球员遭受脑震荡之后的回归审核,虽然这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但实际上这让哈登的季后赛之路蒙上了阴影,能否按时回归很难说……
再来看看湖人这边的慈世平。
被二级恶意犯规罚出场的慈世平,他的这记犯规动作的动图恐怕会在各种新闻媒体上反复播放,而扪心自问,林风觉得所有看过这个动作的人,恐怕都无法把这个动作列为是非故意的,他的禁赛是跑不了的,唯一的问题就是罚几场了。
比赛刚刚结束,林风在手机上看关于此事的新闻时,就已经有了非常多让其禁赛的呼声以及关于该禁赛多少场的看法,不过除了处于少数的湖人球迷和偏向湖人的媒体,大部分都认为慈世平应该被禁赛5场甚至以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