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林风在第二个加时独拿10分,就靠着这个表现都可以被评为今晚真正的MVP了,更不用说在第四节还是靠着林风的三分才把湖人的命续到加时的。

        林风本场比赛30中16,拿到40分21篮板8助攻2抢断5盖帽的大号两双的全能数据。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数据都是林风的生涯新高!

        不要看这个命中率低,他可是全场比赛两支队伍加起来出手次数大于10次的球员里唯二命中率大于50%的!另一位是只在内线吃饼16投9中的伊巴卡。

        今天的防守强度和整个赛季的疲劳积累,带来的是两支队伍双加时才只有一个队伍堪堪过110分,是雷霆队全队36.6%命中率,湖人队全队38.7%命中率……

        加索尔今天打了快50分钟,拿到20分14篮板9助攻。差一点就三双了,论内线策应,西班牙老大哥真的是一绝。可以说今天湖人能赢就是靠着林风和加索尔两位内线的发挥,配合偶有两点的替补球员们。

        哦对了,今天拜纳姆只上场了30分钟不到,仅拿到10分8篮板,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等关键时刻都没有登场,因为他今天正负值全队最低。

        雷霆队很显然已经找到了处理拜纳姆的方法,帕金斯让他无法进攻,而他的防守虽然依旧在线,是湖人全队防守效率最高的,百回合才让对手得91分,但是这真的对外线为核心的雷霆没有太多的杀伤力,放在场上参与不了进攻相当于4个人打球,那么湖人的应对就很简单了,我把他换下去不就完了,又不是没有内线用。

        结果也很明显,林风和加索尔就足够收拾雷霆了。

        反观雷霆,杜兰特今天也打了50分钟,34投11中,拿到35分8篮板3助攻。威少今天只看数据那是更加的惨,22投3中,仅拿到14分4篮板10助攻。

        但是有一说一,威少这罚球的8分可都是关键时刻拿到的。

        不过凡事都怕比较,仅出场13分钟的哈登,就以7投5中拿到了14分……不知道威少对此作何感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