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扎记
虽然被骂得一文不值,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不是诗,所以没关系,尽管黑sE幽默吧!我们之间又没有什麽牵绊。
从来没有什麽美名的我,走前卫的路,也已经後悔了,因为这不是我的写照,我不喜欢亲热,但是常常会反X格,想缠着你。
对不起,我以为暂时欺骗自己,会喜欢自己的纯洁怀想,所以拿你的灵魂做试验,写我心目中的你,但那证明是戏弄一场。
三十年前的不才诗集,已经忘了,但是你又拿来出版,是要我出丑吗?我才不会被打败,我追求完美的无缺是一生一世的英明。
我不准你破坏我的文学观,文学不一定要牺牲生命才获得声名,活着也能很好很恣意,很沉浸於文本中,这就是我的存在主义。
不怕丑化,不怕饰演走型小三,我就是要查遍世界的真理,尤其是人们内心的纠结,我不相信Ai情小说是一定的格式,它也能是多种。
我也可以了解你,换入你的身份来写酸溜溜走味的文学,但是我不屑文笔涂抹至此,黑漆抹乌,太像警方吃案,官司护航坏人。
所以我要原谅你,不再走进你的生命,我想要去探索其它的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太大了,我很好奇,想要把它当作理论玩耍。
我想到你几岁,所以语气如此老气,我从来不记得你说过的任何一句话,是真的承诺,所以我会去未来找我的立足之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