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在第二年12-13赛季开始后,杰拉德华莱士在第一场常规赛就受伤了,随后状态便大幅下降。他受伤在第四节末尾的时间,明明篮网已经手握胜利了,华莱士还是一如既往的拼命去防守,把自己扔向空中,结果造成了自己的受伤。

        虽然他还是只休了几场比赛就归队了,但是状态的下滑是肉眼可见的,从前一个赛季的场均15分直接减半变成7.7分,各种命中率也下降了不少。

        不过那一年的篮网还是取得了49-33的东部第四的成绩,进入了季后赛。只可惜第一轮就输给了没有罗斯的公牛队。

        毕竟布泽尔,内特罗宾逊,鲁尔邓,贝里内利,吉米巴特勒,诺阿都是很强的球员。

        但是如果华莱士没有受伤,还能保持11-12赛季的状态的话,也许结果会不一样。

        不过还是那句话……不那样打球的华莱士,还会成为杰拉德华莱士吗?

        最后,又在联盟漂泊两个赛季,到了2014年3月,在凯尔特人迎战步行者队之前一日的队内训练中,杰拉德·华莱士被确诊为膝盖半月板撕裂。无法继续参加比赛,拉希德·华莱士就此别离了NBA的赛场。

        拉希德华莱士的经历确实令人惋惜,一切的始作俑者也许可以被看作就是拜纳姆,但是也和他自身的打球风格脱不开关系。

        今天这场和湖人队的比赛,没能正面复仇拜纳姆,而且最终还输给了湖人队,肯定心情是很差了,但是没有败在拜纳姆手里也算不幸中的万幸?最起码不会回家后自己把自己气出病来。

        林风这场比赛虽然上场时间又很长,但是数据却没有上一场比赛那么爆炸,看两队得分也能看出来,回合数低,防守强度高……不过11投7中拿到16分10篮板2助攻还是一个称得上合格的成绩了。助攻数那么低当然是因为基本没有怎么做中转点而是终结点了。

        对了,湖人队这场球又拿到了50个篮板,以为除了内线两人篮板数上双以外,替补的巴恩斯也抢到了10个篮板球。篮板这东西,和防守很类似,有时候积极性就能弥补很多不足的地方。今天巴恩斯抢篮板实在是太积极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