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争抢篮板的时候有冲突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林风没想到的是詹姆斯居然因为这个差点和林风动手,好在这时第三节结束哨声已经响起,而且两人也被队友和教练及时分开,没有酿成更大的风波。

        说实话,林风非但没有感到莫名其妙和生气,反而还有点替詹姆斯感到高兴,这表明了詹姆斯是在意这个进攻篮板的。

        让我们还原一下发生了什么,第三节湖人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是林风挡拆顺下接到布雷克的传球,直接上篮命中的,此时时间还有27秒。热火队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抢一个,一个是压到24秒再出手。

        考虑到林风这球打进了,热火需要从后场发球,所以赶在24秒前抢一个很困难,于是热火就选择压时间正常打。

        战术执行的还算成功,詹姆斯持球突破借挡拆过掉了慈世平,直面在湖人篮下防守的林风就直接上篮。

        但问题是,林风又不是白长这么高这么大的,你送上门来的帽怎么可能不要,直接精准的一巴掌,盖到球上,詹姆斯球都还没离手,就向下被扇掉了,詹姆斯反应很快,立刻把球在怀里抱住,拿到了这个进攻篮板,随后詹姆斯避其锋芒,传球出去给三分线空位的巴蒂尔。

        巴蒂尔出手没有命中。但是篮板球是朝着詹姆斯方向弹去的,詹姆斯又抢到一个进攻篮板。

        此时时间已经不够了,詹皇只能立刻篮下强起出手,但是林风双手高举跟着跳起,两人激烈对抗下,詹姆斯优秀的滞空让两人先后起跳却几乎同时落地,詹姆斯对抗中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出手机会,只能在身体下落的时候勉强把球往篮框方向一砸,球直接砸在框上弹飞了。

        林风觉得詹皇生气差点动手的原因,是他很有可能认为林风对他的这一次盖帽和一次对抗防守,都有犯规的情况,但是裁判没吹,怨气积累下来后在第二球对抗后就蚌埠住了。

        又或者……他是觉得林风对他的防守动作太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