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比赛后,今天因为出场时间没有平时多,然后在场上做的“努力”也比较少,所以林风还是没有感觉到太累。
于是晚上就和一些比较腼腆的队员吃了顿夜宵。
你问什么是腼腆?
不去夜店就是腼腆了好吗。巴恩斯那帮打完直接就直奔夜店去了。谁都劝不住,教练还是科比都不行,人家的心态就是把篮球当做一份高薪工作,为了不被裁,我训练努力,场上也尽力表现,分内的事情给你做的好好的,那下班时间了你凭什么管我。
哪怕我是为总冠军戒指来的。
总之不提他们了,夜店帮赛后必消失,吃夜宵拉人也拉不到他们的,毕竟夜店也不是不能吃东西。
至于剩下这帮“腼腆”的。
人家可不都是像林风是完全不想去夜店,还有不少是不能去的,有家室或者女朋友很反感这种的。
林风也不能说完全没去过夜店,没和宋安娴处对象的时候,肯定是被球队里的各位夜店老大哥拉过去好几次。
但是林风一直有一点,对那帮去夜店的说不太出口……自己和他们的审美差距太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