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萨不过在我身上停留了约莫五分钟,可我非常不舒服,衪一离开我就开始乾呕,然後娘娘立马出现,对着我自己画符念咒了好一会,我才慢慢转好!

        娘娘说,那是地藏王菩萨的业力太重了!梁娟说我真的很强,她告诉我地藏王菩萨的业力太重了,没有乩身能够承受!所以地藏王菩萨是没有乩身的!

        我对这些东西也不懂,只是心想上次我不是没事吗?娘娘交待说今天地藏王菩萨上过我身之事不能被人知道!所以今天的事不能对外透露半字!

        她们自然是应好的!我们离开时,娘娘才私下跟我解释,说第一次地藏王菩萨不过是远远的传了几句话给我,自然是没有什麽感觉的!

        但这次不同,我是替人挡Si劫!自然不舒服的多!可娘娘也对我说,没有人可以扛得住地藏王菩萨的业力,是因为我除了星爷本身的强大外又有神兽护T,所以才扛下来了,所以千万别让人知道我能让地藏王菩萨上身,不然会有大麻烦!

        虽然我不是很懂这些东西,但看娘娘再三跟我强调,我也知道事情的严重X,自然是选择不提的!但娘娘说过Nimo跟小冰未来是我的左右手,所以她们可以知道我的全部事情。我也就只跟她们提了!

        可奇妙的事情来了,她们说,在同一个时间她们也有感觉到心脏莫名的不舒服,星爷解释说,那是狐爷跟兔爷的关系,因为衪们有帮我挡业力,但衪们是在Nimo跟小冰身边保护她们的,所以她们也感受到了不舒服!

        没办法,地藏王菩萨的业力太强大了…很难无感…

        然後星爷就要我们去冥想,这场Si劫会在什麽时候发生,又会怎麽发生!娘娘问星爷现在就这样训练我们会不会太早了!可我星爷说,我们迟早都得面对这些!

        我们自然是乖乖看了!我们开始一人看一点,主力是Nimo,小冰是辅助,而我是负责最後整理!因为她们看的顺序是乱的,没理清先後顺序就看不懂的那种!

        而令我意外的是隔天梁娟告诉我她梦到的劫数,竟然跟我们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可我并没有告诉梁娟我们看到的事情…这一切又再次验证了这些事全是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