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做任何调整,我甚至没有打电话给塞波,我相信,他们会处理好一切的。我们可是德甲冠军。”
好吧。
马加特这一开口满嘴跑火车的样子,难怪去哪都能找到主教练的活。
只能说,胜利者说什么都是对的。
除了怒吹一波球员和教练组,马大帅也没忘了对这场比赛的主裁判进行抨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大帅没有预留丝毫的情面,直接火力全开。
……虽然我们顺利晋级了,但有句话不吐不快。
如果主裁判先生没有忘记带上他的眼睛的话,我们本该上半场就终结比赛的。
我会向欧足联裁判委员会投诉的,沃尔夫斯堡需要公平公正的对待!!!
马大帅显然是深谙会叫的孩子有奶喝的道理。
发布会结束后,马大帅也没有忘了这事。回酒店的晚上,就指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给欧足联发了传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