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申城是没有秋天的。
一层秋雨过,风一吹,树叶就开始往下落。
不是北方暴雪般风卷残云,而是一片片的,非要在空中慢慢摇曳,晃荡几回才飘落到地上。
而等叶子落了地,天气又多了一层寒。
你才一阵恍惚,冬天竟然差不多来了。
申城的冬天也不冷,只是透骨寒。空气湿度高,零度上下的湿气透过衣服阡陌之间的空隙,粘连到皮肤。
接连不断,像连发的冰冻子弹。
唰唰唰,生出远胜北方的寒意。
不少在北方过惯了零下二三十度的风雪大汉,依旧挺不过申城的冬。
十一月,天有小雨,淅淅沥沥。
天黑的早,不过四五点钟,就阴阴绵绵将要入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