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清晨,秋雨绵绵。阿月打了一把油纸伞站在屋檐下。
也不知过了多久,远远的见一红影从雨雾中缓步而来。她同样打着一把油纸伞,手中提着一袋包子。
“等多久了?”
“没多久。”
“饿了吧?我买了包子。”
“嗯。”
两人一高一矮并肩回家。
“有点事处理,昨晚来不及赶回来。”
“嗯。”
“一个人睡,可有乖乖的洗脚?”
“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