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物反应堆比费弗提万基地小了十倍,一共才三千万个发电单元,里面的活死人跟费弗提万基地不同,这里的人们是主动向硅基人投怀送抱的。
只不过投怀送抱也有不同的待遇,大部分是转化为电子人之后遗留下来的植物人躯体。
他们以为他们获得了永生,其实是成了炮灰,随时都有可能灰飞烟灭。
而他们的躯体,还得在这里忍受三十年酷刑的煎熬。
每一天磁控脑机都会向发电单元释放噩梦,只有让这些活死人处于惶恐惊惧中,才能源源不断地为硅基人或者复国组织提供最大量最优质的场域能量。
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这三千万活死人里面的五百万星华人。
哪怕他们口口声声信奉电子逻辑大神,但不好意思,嘴巴会说谎,身体才老实。
硅基人也好,复国组织也好,都不会相信他们说的,只会看他们的身体表现。
星华人是出了名的务实,有庙就拜,有神上香。
并不是真地出于信仰,而仅仅是为了心安理得,大部分是做给别人看,以期所谓的融入社会融入文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